國民黨的金馬獎:陳雪生、陳玉珍
Topic: 5.Politics & Social Studies
Author: Adolf Huang (黃俊炯)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friends.

 

今年角逐國民黨政治演技金馬獎的熱門人物:男主角方面有韓國瑜、馬英九、洪孟楷、吳斯懷、陳雪生等;女主角方面有李佳芬、李眉蓁、葉毓蘭、呂玉玲、陳玉珍等。若從「演技談吐性騷擾」三方面評分、則來自馬祖的立委陳雪生及來自金門的立委陳玉珍將輕易勝出。影帝陳雪生、影后陳玉珍、多麼美妙的組合。特別獎項目:最佳咬人獎呂玉玲;最佳抓髮獎葉毓蘭;最佳哭叫獎洪孟楷。

今夏台灣政壇仍不平靜、立院是民進黨與國民黨攻防之主戰場、高雄市長補選是次戰場。上周監察院長及監察委員之資格審查及同意投票、演出綠藍之劇烈肢體衝突、雙方委員各有受傷。高雄市長補選活動、國民黨之李眉蓁欲振泛力、選舉機器動不起來。媒體之全方面報導政情、蓋過了武漢肺炎之疫情及台美中軍事緊張情勢。民進黨與國民黨政治攻防策略顯現兩方極大之差異、面對民進黨之成熟、國民黨以幼稚舉動回應。觀察今年初大選失敗後、國民黨在六個月期間之政治操作、充滿無方向之權力失落感、舉棋不定。因此淪落到有些政治人物以「性幻想」自娛自勵。

政治權力失落感就是極端的挫折感、國民黨黨主席率先缺乏雄心大志、是主災難。其黨中央募僚平庸消極、又無所適從、自然露出「不知為何而戰」之失落。所謂掛牌的親藍學者專家、長期被冷凍忽視、已安於國民黨內「無用武」之政治環境、剩餘價值有限。其支持群眾大都盲目追隨、激發不出「由下往上」改革的聲浪。集體墮落是目前國民黨的寫造。

國民黨只有短期目標、即鞏固基本盤(深藍) 、淺藍感受是次要的。本來投票行為相當一致的各縣市國民黨支持者、這幾年因民進黨用心滲透農會及水利會等、而出現不穩狀況。對國民黨向心力不強、在重要選舉時、傾向分裂投票。深藍衰老、淺藍出走、又吸引不住中間選民、國民黨自然加速流失支持者。因此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就屈居下風。下次縣市長選舉、少了韓流及超級助選員、其席次可能降到十席。假如國民黨將所剩的精力、專注在黨內部的權力重組及分配、則改革無望、守舊不變。繼續往萎縮弱化前進、是可預期。規劃中長期計劃之議題、國民黨不敢碰、不敢想。多年的權力失落感、養成自卑心虛的黨性、多吃安眠藥就少煩腦。

立院議場內外的雙方爭執動作、以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之性騷擾動作及言語最為突出。用大肚子連頂立委范雲腰背三次、是典型的性騷擾。從心理醫師的觀點、平常沈醉於性幻想、就會產生直覺反射、做出性侵動作、達到性滿足。陳雪生不認為失控、更加碼稱「這種動作不會懷孕」。另一位國民黨立委徐志榮也助陣加油、稱看到范雲很爽的樣子。而來自金門的陳玉珍立委、除了添醋聲援陳雪生的合理性騷外、自已也示範、乘亂將手伸進立委林昶佐褲子之口袋裡。這三位立委之言行、証明一件事、即共同染上腦性病:性饑渴導致性幻想、從性衝動導致性騷擾。國民黨立院黨團居然護航、默不作聲、不予譴責。更悲哀的是國民黨女立委視若無睹、變相聲援騷擾動作及言語。國民黨凌亂的價值觀、已到達了出賣靈魂的境界。

高雄市長補選之競選活動剩下不到四星期。陳其邁按照既定行程快跑、李眉蓁選擇漫遊、而吳益政傾向慢跑。李吳二位欠缺爆發力、因此選情熱度仍不夠。不過隨著為期一周的立院「仲夏夜之夢」之完結、國民黨會將兩顆新星「陳雪生與陳玉珍」空降高雄助選、一陣騷動在所難免。

Posted: July 20,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