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失民主自由 覆巢之下 無完卵--台灣人民必須用選票打敗中共代理人
Topic: 5.Politics & Social Studies
Author: Wencheng Lin (林文政)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friends.

這個禮拜六台灣的縣市長選舉,和歷屆的選舉很不一樣。在正常的民主國家,選舉就是執政黨和在野黨之間的攻防,一般來說,執政黨在期中選舉採取守勢,在野黨則加緊炮火猛攻,執政黨失去席次是應該的。但是今年台灣的期中選舉因為境外勢力的介入,變得非常詭異。

沒有黨產奧援(至少在表面上)的中國國民黨竟然選得生龍活虎。當然民進黨執政無法立即達到支持者的期待,固然是一個因素,但是前所未有境外勢力的介入,讓本土派候選人疲於奔命。

2016蔡英文和民進黨完全執政以來,中國逼迫蔡政府接受虛構的所謂九二共識,蔡英文以維持以中華民國憲政秩序為基礎的現狀,沈著應付,又得到美國川普政府堅定的支持,讓中國無法得逞。中國共產黨對台灣策略有很明顯的改變。一方面將92共識改裝成兩岸一家親,交由中國可以指使的政客為其代理人,在台灣加強,放大,另一方面在透過統派媒體和網軍裡應外合,為台灣政壇中共屬意特定人士造神造勢。

有位跳樑丑角國民黨候選人曾經在北大光華學院和不少中共高官一起學管理,拜師中共學者,這位被中共栽培的急統派先鋒,在網軍的全力加持下居然捲起一陣旋風。但是,他和中國國民黨2016被換下的總統競選人如入出一轍,好像沒料的運功散,濫開空頭支票,動員階級和反18趴改革的八百壯士,搞鬥爭,運用醜化,樣版激化,利用境外支援和網路假新聞, 擾亂視聽,配合親中統派媒體捏造新聞, 裡應外合。

這次大選令人憂心的是,台灣國安單位高層已經公開證實,中共用他們欽點的代理人,用資金、謠言、假訊息、抹黑、網路霸凌來干擾,介入大選。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James Moriarty)日前在台接受媒體訪問他談及對台灣選舉遭「外在勢力改變輿論風向、散播不實資訊」影響的擔憂。因為這都是攻擊台灣民主的方式。

蔡英文政府的民調低迷,有部分原因是綠營人士不滿她在過去二年的施政在他們認為重要的台獨議題例如公投正名制憲等沒有作為。但是這次大選是正港台灣人和中共代理人之爭,當中共狠毒地利用大選,攻擊台灣民主的方式,干擾選舉,危害台灣安全、自由體制,要將台灣人民最珍貴的自由民主,刨光而連根拔起,在這種情況下,台派一定要團結起來保護台灣,大家相信今年八月蔡英文政府透過僑委會吳新興委員長,在洛杉磯歡迎蔡總統的僑宴對僑胞的講話,「雖然目前很多事情,暫時作未到,但是你們的想法,期待,民進黨政府都知道。政府不會放棄這個目標、這個希望。」!

2016美國總統大選期間,福音基要派基督徒Evangelical Christians 雖然明明知道川普私德不檢,沒有總統相,但是他們十分清楚,這一任總統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有權可以任命二位到三位聯邦大法官,因為川普的政見中誓言任命保守派的聯邦大法官。福音基要派基督徒捐棄成見,力挺川普,志在選出一位可以貫徹他們意志的總統。川普當選後果然仼命了二位保守派大法官,大大地影響今後五十年美國的政經,社會發展。這是典型有遠見,拒絕作出小不忍,而亂大謀的蠢事。 我們樂見喜樂島聯盟的領導人,以大局為重,公開呼籲在這次大選支持民進黨及本土派候選人,也停止對民進黨的攻擊。

本週六,台灣人民將投下神聖的一票,請大家聽聽來自海外的叮嚀:看看維吾爾人、香港人和圖博人,如何被中共迫害,若台灣失去民主自由,覆巢之下,豈有完卵乎?懇請台灣鄉親,大家暫時放下己見,團結起來,支持正港台灣人,用手中的選票在1124日,打敗中共欽點的代理人。

Posted: November 27, 2018